影片详细信息

电影:
动作片 喜剧片 爱情片 科幻片 恐怖片 剧情片 纪录片 动画片
电视:
国产剧 港台剧 日韩剧 欧美剧
分手前要做的十件事

分手前要做的十件事

状态:1080p高清

分类:剧情片

年份:0

类型: 剧情 克里斯蒂娜·里奇 哈米什·林克莱特 林赛·布罗德 米娅·辛克莱·詹内斯 凯蒂娅·温特 乔·阿布拉汉姆斯 斯科特·安第斯

江湖格斗家 汇峰号黄金大风暴 重出江湖 深水 人夫总动员 双喜 被诅咒的岁月3 狄仁杰之血谜棺 我的妈耶 失明 边境狂怒 鬼屋 蓝色男孩事件 我的喜悦夏天 今天应该很高兴 超次元 湘恋日记 杀他的100种办法 东京出租车
剧情片  
迅雷资源下载 

影片介绍

分手前要做的十件事

分手前要做的十件事

艾比盖尔是个带着两个孩子的单亲妈妈,在和一个叫作本的男人发生一夜情之后怀孕。看似不可能在一起的两个人都在尽力向对方靠近《分手前要做的十件事》下载观后评论:本质上就是两颗孤独的心,机缘巧合自然很容易在一起。但随之的问题也是显而易见。男生一旦体会到爱和家庭的羁绊感后整个人都会变,父爱就像母爱一样是刻在基因里的,只不过有人隐藏的深有人浅,有人需要一个好女人来激发。但如果不确定自己有这种处理能力还是不要过早怀孕,双方都会面对很多不美好,这时往往能真正解决的不是男生,而是对家庭对孩子更有经验的女方。就像剧情里男主因为孩子的吵闹而冲孩子发了脾气,他的观念里是女主没有管教好孩子,而女主觉得孩子还小就是会吵闹,结果两人不欢而散,如果女主能真正认识到对方没有经验并且明显当然心情有异样而改变自己的沟通方式也许就不会这样,不过这真的挺难的,因为女主在生男主没有履行来看孩子跳舞的气。结局并不是个完美结局,但很温馨。可能对女主来讲虽有遗憾但依然拥有幸福。竟然是这个条目第四个标看过的?。。。一个小时出头的影片 有意无意的进行了分手前要做的十件事情 光看题目我以为是青春爱情电影 实际上讲述了ONS之后两个几乎相互不了解的人决定拥有意外怀上的孩子而尽力向对方靠拢的故事。Ben一开始就说自己认为孩子很creepy后来却也试着和Abigail的一双儿女玩成一片。当然免不了争吵埋怨甚至咆哮 即便Ben多次感叹原来有家人牵绊的感觉那么好等等 但是争吵时当Ben咆哮着说出三个孩子没有一个是我sign up for的时候可能更是真实想法 双方才醒悟过来彼此对这件事情的认知是多么不一样吧。结论:感情的发生很简单 持续到生活那可真是难了去了。爱的本质就是这样,本杰明像个预言家,在每个不超过6个月的短暂关系里,用他悲观,自卑,敏感,易碎,毁灭性的仅限当下的情感观如一席晚宴般一道一道展示给女主。艾比盖尔作为一个生活在完整家庭里成长起来的美国女孩,阳光,自信,坚强,温暖,虽是单身母亲,依然用爱给自己和孩子围起一座小城堡。一夜情的意外怀孕,即使看到了男主的不堪,还是以她温和、包容的女性力量,试图理解,并允许本杰明参与进自己的生活。当这块小甜点被吃了一口,两口,三口,它原本的精致、甜蜜慢慢变成原罪。 个人感受感觉脱离了很多的现实问题。让人觉得虽然大主角是女性,但是编剧和导演的起笔放在了男主人公的思维上,将矛盾放在约后婚前的尴尬期。但是我觉得给女性设置的背景又太过抢眼,渴望爱情的单亲母亲。 给我的直观反映是电影所刻画的是面对婚姻男性没有女性成熟,让我认为想表达的是这一观点。所以表达了很多面对生活伴侣时的筹措不安等等情绪,但是剧情结构偏生硬。个人观点。对于未来我们都不确定,但是是努力打破过往带给我们的桎梏,去做一个更好的自己?去努力的相信和爱?还是圄于欲望和对未知的恐惧,甘愿被一次次打回原形?男女主人公都做出了回答。没有好或者坏,对或者错。一日日重复的日常,枯燥却也需要付出极大的耐心和精力,承担足够的责任。要勇敢面对,但是也要学会适时调整。逃避其实并不能让我们变得更好,只会带来悔恨和遗憾,以及对自我的放弃。剧情前面太拖沓看的我一头雾水 没搞懂各个人物关系。可能是我蠢。女主和男主观念也不同 不知道为什么还要继续在一起 比如说从教育小孩的问题上 女主觉得孩子小犯了错也没关系 男主觉得孩子需要在妈妈讲话的时候认真听 不能纵容。反正整个剧就很迷惑 不晓得到底是想表达什么 女主没必要生这个孩子 男主也是说要认真最后反悔的还是他男主在和一个女人"谈恋爱"的同时也在用约炮软件来找其他"小绵羊"来吃,女主有2个孩子(和丈夫是否离婚不得而知,有可能在美国的风俗里,只要夫妻分开住了就暗示着离婚了..),在软件上寻找着机会,然后呢,只一次,就一次,就命中了,女主怀了,然而男主是否想负责任呢?简直一言难尽。未来可期吗?自己找的男的可靠吗?你觉得呢?婚姻是一种契约,爱情却不是,一夜情只能让你被迫承担上了责任,但是却无法强迫你爱上她,就算是爱,也只能是一时的责任,长久以往下去大家都想要自由,责任就变成了满口仁义道德的谎言和欺骗,所以结局的分开是必然,但是我还想说,不幸怀孕了一定要去打掉,留下来只是对双方未来几十年包括孩子以后成长的一种不负责任的表现。为什么要用认识一个人的长短来决定这段关系可不可靠。。第一段婚姻是的到了父母认可吗,那不是还是分了。都是选择,不同阶段不同的选择。就是片子很生硬,没什么太大的水花。女主演技也是拙略,生气了就瞪大眼睛很是看不下去。。。好在是没有搞什么happy ending,不然就1星了。。。从他的父母和家人之间的关系,你就应该心存警示。他既没有向你埋怨这些关系也没有向你表达自责对于家人的关系,你中间有机会可以放手,可是你还是贪恋了眼前的温柔,不过好在,你是个坚强而且完整的人。看完之后更加相信一个人对于坏事的情绪是一个人的最低评价。国人看着肯定觉得是渣男啥的,可是从女性视角来说,比方说男主角知道女主角怀孕时的态度和表现,无论如何,结尾是女主角事业成功,收获第三个自己想要的孩子... 女性不永远是受欺负的那一个,当然跟大环境可能还是有关系的,还有就是本片为何没有导演?片子真心烂……男主演技尬,开头莫名其妙就相爱了,强行小三套路,完全不流畅的剧情。看片之前以为是个感人的爱情片,结果看完只有一堆问号?哦不,后来完全看不下去,直接快进到片尾。浪费时间和生命的一部片……看名字以为是个sad movie就看了 看到中间以为是个温馨治愈的平淡故事 看到结尾果然是个真实到残忍的sad ending. At least you had been in love.

迅雷云播放 

迅雷天堂机版(m.zhuxianlian.com)无奈改版老数据不变,希望大家喜欢支持!你们是坚持下去的唯一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