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详细信息

电影:
动作片 喜剧片 爱情片 科幻片 恐怖片 剧情片 纪录片 动画片
电视:
国产剧 港台剧 日韩剧 欧美剧
我们一直住在城堡里

我们一直住在城堡里

状态:720p高清

分类:剧情片

年份:0

类型: 剧情 悬疑 惊悚 塞巴斯蒂安·斯坦 泰莎·法米加 亚历珊德拉·达达里奥 克里斯平·格洛弗 斯蒂芬·霍根 葆拉·马尔科姆森 彼特·奥梅拉

深水 人夫总动员 双喜 被诅咒的岁月3 狄仁杰之血谜棺 我的妈耶 失明 边境狂怒 鬼屋 蓝色男孩事件 我的喜悦夏天 今天应该很高兴 超次元 湘恋日记 杀他的100种办法 东京出租车 妈呀真乱来 金鸡一朵云 白色花果
剧情片  
迅雷资源下载 

影片介绍

我们一直住在城堡里

我们一直住在城堡里

塞巴斯蒂安·斯坦加盟独立制作惊悚片《古堡惊魂》(We Have Always Lived in the Castle,暂译),卡司包括威廉·达福、泰莎·法米加、亚历珊德拉·达达里奥等。影片由斯黛茜·帕森自编自导,故事改编自雪莉·杰克逊同名恐怖小说,围绕一户神秘家庭中发生的离奇死亡事件展开。影片将在都柏林拍摄。《我们一直住在城堡里》下载观后评论:这故事从头到尾不知道到底想讲什么。镇里的人怎么就对他们家恨之入骨了?能有点因果铺垫吗?表哥想侵占财产的故事线没有一点悬念或是惊悚感,相当平铺直叙、枯燥无味。imdb上给的分类是正剧、神秘、罪案,正剧还说得上,神秘和罪案在哪里?在片中占分量不到20%的两姐妹父母的死勉强算个罪案元素。只有表哥动粗时叔叔喊了她们爸爸的名字,妹妹也喊爸爸,姐姐吓得不能动这段剧情,能让观众推测出两姐妹的父母是蛮横粗暴的人,叔叔可能就是被自己的哥哥整疯的,妹妹是因为无法继续忍受而毒杀父母。然而片中有价值的信息和剧情也就只剩这点了,真的占比不到全片20%。我最想笑的是,表哥侵入这个家的过程中,妹妹和叔叔一遍又一遍地对表哥提毒药,讲被毒死有多痛苦,吊得我一直迫不及待想看他们最后会怎么把这个入侵者毒死,结果?砸死的,搞屁?原本想评两星的 包包的颜以及画面的美感算是加分项了 剧情很隐晦 没有把主角姐妹俩到底为啥变得不正常讲的很直白 而是通过不经意间的很多对话来表明 因此看着会有点不明所以 整体而言给人一种强烈的荒谬感 不管是castle里的有些怪异的姐妹俩和叔叔 还是Charles表哥或者厌恶blackwood一家的小镇人民 本片中的所有角色行为都有点神经质 这大概也是导演想要渲染的风格了 我必须要夸的是画面很美!拍摄色调包括castle内部装潢都很带感!配上Charles表哥的帅气一起食用 效果绝佳????(塞巴斯蒂安那个委屈的小表情实在太可爱了??)会喜欢这个片的大概是雪莉杰克逊和原著粉,但我觉得为了增加戏剧性,原著的阴暗哥特风还原的不够彻底。知道为了表现人物的复杂性,但是泰莎这衣服也太难看了。。虽然脸还是很可爱很灵。表哥原著就够坑人了,怎么还改结局了呢?蠢得不忍直视。。最后想对玛丽呐喊,别!砸!脸!QAQ补充:说他一直拍烂片的...I tonya好像是去年初上映的啊?都冲奥了啊,不能因为中国没上映知名度低就忽略吧??今年的最后一搏,明年的神弃之地我觉得都可以期待一下。有时候你努力不一定能立马得到收获,只要找对方向,早晚能出头。圣丹斯电影节出来的电影都有一种诡异的气质,好像是演员即兴表演的感觉,而不是按照一个逻辑清晰的剧本,看了几部都是这样,是想用这种方式表达一种现实感?真实感?大概是想讲阶层的差异吧。后来人们懊悔了,送来了食物,姐妹俩宁愿吃屋里仅剩的食物,也不要他们送来的,还嘲笑说这是他们最好的慈善食物吧。姐妹俩一直保持礼貌,之间的对话也会很有礼貌。悬念是比较容易猜的,一直想知道动机,结果动机也很一般!?就完了?1.故事改变得有些乱,看了看评论里的原著描述,很多细节没交待清楚,致使人物形象没完全得到展现,当然从人物之间的对话也能推敲一二,也许可以称之为“留白”;2.堂兄鸠占鹊巢,自认主人,小镇居民对姐妹充满了敌意,但在暴乱后又有些忏愧;3.妹妹喜欢姐姐,只是想和姐姐永远在一起;4.泰莎·法米加这么水灵得姑娘,导演你让她化妆像个三四十的大姐,姐姐亚历珊德拉·达达里奥也是我喜欢的演员。非常压抑 这种黑暗童话 由于场景限制所以节奏非常缓慢 而且导演在交代问题的时候没有厘清 所以又让人时有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感觉 为什么二女儿要害死父母 Julian叔叔执着于他的小说是为了那般 最后小镇居民借着火灾宣泄情绪 之后又害怕报复前来求和 这种荒诞的风格似乎更适合戏剧舞台 妹子是美的 但是故事也是让人看不明白的这里面妹子好像《赎罪》里面西尔莎罗南的感觉。查了查原著好像也并没有交代村民为什么这么仇恨这家人?父母好像更偏爱妹妹比较忽视姐姐,但是妹妹到底为什么要杀父母???着火的时候唯独咖啡店老板娘在试图保护姐妹两个,构图色调都好漂亮,妹妹房间和姐姐的裙子都好好看~其实剧情也不难懂,要没有包崽可能这个电影看的人就更少了。一星+一星给seb。这电影支离破碎的,到底在讲啥呢?闹了半天最后还是个伦理片?感觉Blackwood家所有人都一惊一乍,表哥财迷的性格在我看来也表现得很单薄,山下的人对Blackwood的敌意也莫名其妙,吃饭的时候放《夜曲》也没弄懂有什么象征意义…………真的好迷啊,到底在讲啥啊(呆滞[视]老蚁人监制,哥特小说女王作品改编。看报写作意识不清的残疾叔叔、涉世极浅擅长烹饪的笑脸姐姐、总是喊着康斯坦丝名字觊觎遗产的意大利表兄、略有些神经质扎着双麻花的驼背小妹。民众趁火打劫因为害怕,民众事后呈贡因为害怕。姐妹与城堡,家族与诅咒,不惊悚,人物间缺少火花让我想起了《暗房秘密》这部电影,两者故事背景很相似,但明显这部更胜一筹。即便故事讲的略有晦涩,但是稍微想一下便可以理清剧情。鉴于没有读过原著所以尚且不打五星。三主角演技也真的很厉害,康妮这个角色太让人印象深刻了。在我看来我觉得不及格有点过分了吧……感觉还不错,姐姐知道妹妹是杀死爸妈的凶手,当天妹妹也知道姐姐不吃糖,所以下毒在糖的食物上,只让爸妈吃。原因:爸是一个恋童癖,侵犯了大女儿。那个表兄的到来,惹火了小女儿,最后也把他杀了。他们的叔叔疯的,最后也烧死了。电影结局,两姊妹又过上正常生活了。泰莎演技很好,复古长相像是从油画里走出来的,也很适合演惊悚悬疑片。影片前段太无聊了差点看不下去,后面城堡着火了小镇的人都冲进去抢东西看得我挺生气和伤感的,但是后来居然又因为内疚给姐妹俩送食物???这也太魔幻了。 btw影片姐妹情深看得我也挺感动剧中两个女主,没智商+没情商+性格懦弱+自欺欺人,估计是因为编剧仇视女性,跟女人有仇,才会写出这种剧本!各种作死,最后居然没有死……再看看整个部片子里,有一个正常人吗?美其名曰,本片讽刺人性的丑陋……可是人性丑陋不等于每个人都是神经病!

迅雷云播放 

迅雷天堂机版(m.zhuxianlian.com)无奈改版老数据不变,希望大家喜欢支持!你们是坚持下去的唯一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