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详细信息

电影:
动作片 喜剧片 爱情片 科幻片 恐怖片 剧情片 纪录片 动画片
电视:
国产剧 港台剧 日韩剧 欧美剧
克隆丈夫

克隆丈夫

状态:1280p高清

分类:剧情片

年份:2011

类型: 剧情 爱情 科幻 伊娃·格林 马特·史密斯 乌米·马萨库 汉娜·穆雷 莱丝利·曼维尔 本尼德克·菲利格夫

江湖格斗家 汇峰号黄金大风暴 重出江湖 深水 人夫总动员 双喜 被诅咒的岁月3 狄仁杰之血谜棺 我的妈耶 失明 边境狂怒 鬼屋 蓝色男孩事件 我的喜悦夏天 今天应该很高兴 超次元 湘恋日记 杀他的100种办法 东京出租车
剧情片  
迅雷资源下载 

影片介绍

克隆丈夫

克隆丈夫

瑞贝卡(伊娃·格林 Eva Green 饰)回到了童年生活过的临海小镇,在那里,住着一个她无论如何也要见到的人——儿时玩伴托马斯(马特·史密斯 Matt Smith 饰)。曾经的懵懂少年如今已经成长为男人,两人之间迅速的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没过多久,一场车祸夺走了托马斯的生命,悲痛欲绝的瑞贝卡做出了一个危险的决定——利用当代先进的基因克隆技术,复制托马斯的基因。十个月之后,一个名叫托马斯的婴儿呱呱坠地,作为生下他的母亲,瑞贝卡的心情十分复杂。   在托马斯的眼中,母亲是一个即神秘又极具魅力的女人,在她惊人的美貌里,隐藏着的是深深的哀愁和绝望,而她望向自己的眼神,也似乎包含了千言万语。纸终究包不住火,随着托马斯的渐渐长大,那个不能说的秘密也在逐渐的显影,待到真相被揭露的那一天,这两个痛苦的人该何去何从?《克隆丈夫》下载观后评论:太压抑了,不知道Rebeca是为什么一直这么抑郁?即使和男主重见的时候也是。因为家庭的缺失还是什么呢?略跳着看的没完完全全看完。影片想探讨什么呢?关于克隆人的伦理吗?一种比较极端的状态,抚养克隆人的人和克隆人有爱情关系,但没有血缘关系,这样违背伦理吗?首先克隆人本身的道德问题肯定是存在的。其次爱情关系,应该和我们已经有的抚养关系可以对应。养父母万一和子女发生爱情关系,一样是不被道德和法律允许的。所以影片始终在遗世独立的海边小屋,可能导演就是想把它当作一个小小的幻想来讨论吧。克隆人这个讨论了这么久的话题,考虑到太多不可控的因素,以及人类对于伦理,或者说情感灵魂的尊重,我想应该还是没办法合法化的。#胡说八道,就只是想到什么说什么。站在正常人的思维,女主是一个丢弃道德和伦理的变态。站在女主角度,生只为爱,这种沉溺的爱,病态的爱恋,是她活下去的唯一动力。站在男主角度,无疑是最痛苦的,这种矛盾关系让他崩溃。最后的高潮,男主才真正意识到自己是一种延续,延续那个离去的肉体,寄托着一份深刻的爱的复刻。女主微笑流泪,知道自己也陷入了母亲与恋人间拉扯的痛苦。撇开有争议的伦理问题,女主的爱是无谓的,本来她可以有更好的生活,为了曾经的那份青涩的短暂的爱,她却搭上了自己的一生去守护。她只是爱对了人却用错了时啊!画面还可以,就是剧情……从小养大,哪怕是只宠物也下不了手吧,最后居然为爱鼓掌了……男主真的太丑了,丑到我一直快进。感情翻篇就是翻篇了,干嘛要克隆一个完全没有过去记忆的人出来。当儿子养,爱的传承也就罢了,居然当老公。法国人的脑洞真是无法理解啊。问题来了,如果克隆技术成熟,你是要一个有过去脑子,但外形不如过去的人还是跟过去外形一样,但却没有过去记忆的人?想起一个段子,在荒岛上,你是选择人头鱼身还是鱼头人身的美女陪伴? ?哈哈哈人类在试图利用克隆人来延续自己的生命和感情时,也应思考克隆人出现所造成的法律和伦理道德问题。任何人无论是基因提供者还是技术提供者都不能视自己为克隆人的主人。若自然人将自己视为克隆人的主人,掌握克隆人的生命思想和感情,那么当克隆人叛逆甚至反杀自然人时是否为罪?罪应如何?人类社会发展到天赋人权,克隆人也是有大脑有思想的生命,不应被当做基因提供者的所有物。这也是克隆技术不得利用在人类身上的原因吧。影片的整个氛围都是一股冷色调在充斥,临海边海天一线的苍白的风景,大风刮出的呼啸声,老旧的小木屋发出的吱呀吱呀的声音,女孩洗澡时流水漫过肌肤的淋淋声,整部影片没有半点背景音乐,始终安静,始终清冷,事务的变迁和转移,人物的言语和动作在超清的摄像头下慢慢拉近了我和主人公之间的距离,缓慢的情节更多的是通过人物的动作和场景来表达影片的情感。这电影真的让人一言难尽,儿时短暂的有过相处的小伙伴,结果十二年念念不忘,十二年后刚重逢男主就死了,然后女主竟然为了让他复生,宁愿毁掉一生,选择自己当代孕妈妈把克隆男朋友抚养长大,最后和自己的“儿子”滚了床单,之后“儿子”弃她而去,我就想知道这女主当时心里寻思什么呢,她还期望会有什么别的结果吗?前10分钟,导演用一片海滩、一座木屋、一只蜗牛、一艘弃船和两辆自行车就将一个两小无猜、情窦初开的故事讲述得刻骨铭心。男孩长大,巨丑,难得说他,只管尽情欣赏伊娃那张脸好了。形状特别的大眼睛,窄鼻子,薄嘴唇,含蓄而浓烈的爱(本片里你爱错人啦)。最后男友儿子终于上身,简直想把他扯下来!伊娃格林依然是熟悉的一套演技。看完这部“伦理片”也没感觉有什么不伦的深刻感想,导演的克隆伦理没表达清没刻画深,或是不知道怎么表达,便以最后的一场sex结束了。男主的出走似乎是一种必然的选择。爱情是克隆不出来的,放下执着,伤逝固是痛苦的,但这种痛苦也应该是给予新生活的力量。一股浓浓北欧电影的做派,冗长的镜头加深了叙事的缓慢节奏,让意外过世的爱人克隆成儿子再生,这本身的话题性延伸到伦理层面要比影片本身可探讨的地方更多,但影片最后也没交代克隆儿子会怎样,母亲也只是告诉了他真相而不知该何去何从,影片留下的遗憾和迷茫并不能给观众更多的延展和思索。伊娃很适合演这种美丽又歇斯底里的女疯子,男主太难下眼了,像长残了的杰西·艾森博格,对克隆人这一点的描写只剩下对人性伦理的拷问和阐述,我相信世上有这种故事,因为人这种复杂生物能干出任何超越底线的事儿……影片既然是个披着科幻外衣的伦理片,却没有情欲戏的镜头,实在差了点意思。到底是爱到什么程度了?连自己的人生都不要了?值得吗?不值得!难道不知道成才环境不同,人也是不一样的嘛?时间的流逝也会增加你们的差距。对于他来说,你只是他的妈妈而已。到底为什么要这样做???第一部关于克隆的片子。剧情还是很喜欢的!男主是真的丑啊!!!本片唯一不满意的地方!克隆人人伦问题?人世间情爱的选择问题?对于rebacca的选择我可以理解,但是最后的我一定会后悔…rebacca对克隆tommy是爱情?是亲情?间或有之?我无法忍受爱人爱上另外的人,在我面前。我最多只能选择替tommy生下小孩这种…这应该就是爱情对各人的重要程度决定的…1没有经历和记忆的灵魂不是同一个,复制不是重生,只是一种情感寄托2生物学上借腹而出,但养育过程却实在是母子关系,只是背后还有层克隆爱人的伦理3克隆人有自己的人生,附加的情感对他并不公平,女主最终有自己的孩子,可几十年的爱情亲情早已面目而非,对丈夫的执着过于沉重了

迅雷云播放 

迅雷天堂机版(m.zhuxianlian.com)无奈改版老数据不变,希望大家喜欢支持!你们是坚持下去的唯一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