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详细信息

电影:
动作片 喜剧片 爱情片 科幻片 恐怖片 剧情片 纪录片 动画片
电视:
国产剧 港台剧 日韩剧 欧美剧
醒狮

醒狮

状态:1080p高清

分类:剧情片

年份:2007

类型: 剧情 喜剧 黄秋生 吴镇宇 毛舜筠 林子聪 林苑 张敬轩 林雪 郑中基 田蕊妮 森美 钱嘉乐 刘浩龙 吴镇宇 麦子善

深水 人夫总动员 双喜 被诅咒的岁月3 狄仁杰之血谜棺 我的妈耶 失明 边境狂怒 鬼屋 蓝色男孩事件 我的喜悦夏天 今天应该很高兴 超次元 湘恋日记 杀他的100种办法 东京出租车 妈呀真乱来 金鸡一朵云 白色花果
剧情片  
迅雷资源下载 

影片介绍

醒狮

醒狮

主演:黄秋生 / 吴镇宇 / 毛舜筠 / 林子聪 / 林苑 / 张敬轩 / 林雪 / 郑中基 / 田蕊妮 / 森美 / 钱嘉乐 / 刘浩龙导演:吴镇宇 / 麦子善语言:粤语 / 汉语普通话 / 英语 地区: 香港 / 中国 编剧:林超荣 / 刘家明类型:剧情 / 喜剧上映时间:2007-04-26 别名:Dancing Lion用户标签:吴镇宇,香港,黄秋生,香港电影,喜剧,2007,麦子善,醒狮片长:95 分钟imdb编号:tt1008039为人好吃懒做的阿鸡(吴镇宇)虽挂名某家大公司某部门的经理,但终日并无事情可忙,他凭借满脑鬼主意,与在自己手下打杂的好兄弟阿九(林子聪)过着浑噩的撞钟日子。公司因经济不景气决定裁员,方式竟是比拼才艺。阿鸡和阿九无专长可施,愁眉之际得舅公(黄秋生)指点,恍惚记起自己是舞狮世家之后,决定表演日渐无人问津的舞狮。但公司没等到两人大展身手已经关门大吉。   阿鸡与阿九垂头丧气坐立街头,硕大的狮头引起路人侧目。在路人钱财的鼓动下,两人舞动狮头,正酣之时,警察过来阻挠,双方发生激烈争吵,引来媒体关注。不想此事令港人重对舞狮发生兴趣,阿鸡与阿九成为名人。阿鸡姐姐(毛舜筠)是天生生意人,见舞狮有利可图,也着手去做,他人更是在利益诱惑下趋之若鹜。眼见这一切,舅公叹气摇头。《醒狮》下载观后评论: 好演员吴镇宇可惜不是个好导演!影片整体掌控能力尚有待提高,虽然剖析社会偏角的目的是达到了,但却不能给观众带来享受的观影体验,总体还笼罩在八九十年代的怀旧氛围中,拖拖拉拉地耗了一个多钟头,有点不知进取,所以票房上也是理所当然的的滑铁卢。 影片的视角不仅只在于反讽,更是一种另类的激励。想要唤醒香港草根阶层的短见性,也在点拨香港拜金主义者的急功近利。另外,香港电影目前就像一只熟睡的雄狮,大家都希望能够借着“醒狮”的寓意,让香港电影的第二个春天早日到来! 2007.05.09吴妈也参合着当起了导演,但我猜也没谁会一本正经的看这片吧,反正成效也不咋地,作为粉丝也不是第一回看他的烂片了,所以还是很有心理准备的,关注点更多放在了一伙人搞笑吐槽上面,林子聪那句“我的理想就是在资本主义社会里享受到社会主义的富豪生活”真震撼到我了。结尾一群人打起NG的趣还蛮好玩的吴镇宇第一部导演影片,是个烂片吧。本片没有任何存在的意义,看过的感觉就是不如不看。演员相对来说,阵容还是不错的。吴镇宇、黄秋生、毛舜筠三个老戏骨。加上林子聪、还有林苑和张敬轩,张敬轩……,实在不帅,还是听他唱歌的好,林苑呢,《江湖》中的惊艳亮相,醒狮中也是不错,清纯可爱。郑中基和如果是命题作文的话,勉强算扣住了“醒狮”的题目,但剧情和人物都做得很糙,大部分的梗是通过语言来展现的,比如暗讽类的“你们高层谈好了没有,我们基层很难受啊。”,调侃类的“同一个地方一年很少连震两次,除了梁荣忠的车”,这可能是因为老吴和子华做过一段时间栋笃笑,导演和剧本功底不行。哎,都说吴先生做导演不会讲故事,那么,就是不会吧。主题明白了个大概,但是故事的确不好看= =不可否认电影中时不时会有灵光一现的片段,如醉狮,丧狮,还有最后那段假NG(他还真是爱挖苦人),但也就是灵光一现吧,如他本人说话一样思维跳跃,知道主题是神马,就是逻辑得绕一会儿。电影就是讲舞狮从落魄到崛起到过热被过度炒作的现象,用基友的话讲就是“一篇杂文”,其实感觉还是挺不错的。和大导演的作品还差点,但是作为命题作文甚至可以打个高分了。问题在于你不能是怀着对演员的期望来看的hhhh就当他们都是新人的话其实是很好的电影我没有看完,但是我感觉很怪,这片子说不出来的怪,有点傻逼,有点闹,又透着哀伤。个人感觉很无语,觉得这片子没说什么,又好像说了太多太多。。。片子有些简单,但又那么不简单。。擦,我在说什么。。这竟然是一部电影!当时在香港梅窝的电视上偶然看到的,还以为是明星们凑在一起拍的介绍香港传统文化的综艺节目!演技很假很做作,非常像那种“xx说法”里的情景再现剧。这种片我竟然都给两星。着片是早年间我去万达看的早场电影10块钱一张票就进去看了当时没觉得怎样现在想来舞狮的情结很淡了但是演的很接地气的印象最深的是他们一起抱炭盆的一幕好好笑今天才知道原来是吴镇宇自己导的爹娘,對唔住啊!!!雖然最終老吳終於騎上老黃頭上,而且結尾的NG超有亮點超有愛,但我還是只給兩顆啊!!!我不能違背良心啊!!!這是我第一次嘗試老吳自己的作品啊!!!QAQ我觉得应该和看的国语配音无字幕有关系,吴妈的配音和整个画面搭配起来总有种装疯卖傻闹着玩的嫌疑啊 毛毛身材真好 另 轩仔真是好青涩眼睛好大啊吴妈的idea都很好,可是拍出来都不算特别好,就像他有个Feynman那样的儿子但是拍出来的照片却全是煳的。射手座都需要加强基本功练习。。。难得一部电影看的我想睡觉啊!老吴你自导自演是要拍多烂的片子啊,结局的确是亮点,但是整个剧本真是好烂啊,情节不流畅,人物设定也乱七八糟的!

迅雷云播放 

迅雷天堂机版(m.zhuxianlian.com)无奈改版老数据不变,希望大家喜欢支持!你们是坚持下去的唯一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