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详细信息

电影:
动作片 喜剧片 爱情片 科幻片 恐怖片 剧情片 纪录片 动画片
电视:
国产剧 港台剧 日韩剧 欧美剧
外星也难民 第四季

外星也难民 第四季

状态:连载至11

分类:动画片

年份:2023

类型: 喜剧 科幻 动画 丹·史蒂文斯 托马斯·米德蒂奇 肖恩·吉布朗尼 玛丽·麦克 萨根·麦克马汉 弗雷德·迈拉麦德

入间同学入魔了! 第四季 小书痴的下克上 领主的养女 龙珠Z剧场版12:复活的融合!! 悟空和贝吉塔 宝可梦礼宾部 第二季 龙珠Z剧场版5:最强对最强 星球大战:幻境 第三季 神统记 忍者与杀手二人组的日常生活 万界至尊 第三季 记忆缝线 全力兔子 第二季 侏罗纪世界:混沌理论 第三季 失业魔王 好时光 格林姐妹大冒险 孤雄 藤本树 17-26 白日梦奇遇记 世界计划:无法歌唱的初音未来 乐高漫威复仇者联盟:奇异故事
动画片  
迅雷资源下载 

影片介绍

外星也难民 第四季

外星也难民 第四季

Hulu续订《外星也难民》第四季。《外星也难民 第四季》下载观后评论:在第一集里就已经吐槽了配音+编剧走了。第四集有一句台词:能让我们家庭完整的东西,这是本季的主题。缺少了灵魂编剧,《外星也难民》也在往家庭方向走。但是相比于之前的季,这一季很弱。不过也有牛逼的地方,就是最后一集的最后一幕,外星人一家变成人类,但是他们的飞船可以得到其他星球,然后他们像降落到地球那样降落到外星球,然后被当地居民吐槽人类滚回去。不知道第五季会怎么开始,是外星人在地球上接着写(穿插着回忆:他们是怎么从人类样子变回本来模样的)还是接着这季结尾写(人类样貌生活在外星球)依然是外星难民的身份。墙国线依旧好看!开场就男同秀恩爱,那俩成年外星人是真的一点不装了。不过以前是俩外星烂人,现在是俩地球烂给。 korvo声音换的挺生硬,咋不让新瑞克来配。不过korvo现在越来越倒贴娇夫苦劳人男同,确实该与瑞克割席了。 这季的墙国很不行,不如爵爷女主烂人真心户外求生一根。怎么还内嵌了个拾荒者统治和黑帮小生活。而且银警最后为什么要改变dna回银警队啊,回去复仇? 而且墙国/银警/外星人三条线看着都像完结了,还有第五季吗。 水准的跌落显而易见,并非配音更换导致的问题,你要辩解说贾斯汀·罗兰对剧集创作并无影响,看看实际结果真的很难令人信服。少数一两集偶有灵光一现,比如图库那集,但大多数都达不到前几季一半的水平,最后两集更是潦潦草草。比主线更好看的支线墙国,本来是神来之笔,以及银警,却都白白耗成了凑数的鸡肋。 季终结局是个合适的终点,体面的彻底终结吧,真的不必再勉强续命了。毕竟从S3就开始沦为那种,不抱任何期待的早餐下饭剧(摊手)编剧明白这一家人的角色拓展性太低(单薄人设都吃到S4了),索性疯狂开支线,除了墙国篇幅未减之外,银河骑警线也用时了1集+,木头城和Gooblers各种返场。以及又爆改设定(变人太蠢,Birth-A-Day礼物还不错)。大表哥的声线挺习惯了之后都忘了贾斯汀罗兰曾经存在过(抱歉)噢五个迷人的家伙 前几集无聊得吓人我还以为要砸了呢 呼~ 发现你们突然想拍什么背景的玩意都行 反乌托邦 太空赛博朋克都行 够疯的主线能把所有路人像加了压一样冲到另一个世界 奇怪的loser变主角这事有点好玩 但说真的还是最爱看主线 主线>虫儿(get fucked!!!)>墙国>那太空家伙(真是有点无聊)怎么早就开播了…真就不声不响 1 对不起大表哥 第一次不喜欢你 2 daft trunk 3 喜欢这集 4 无聊 这是还想拓展支线?family挽回了这一集 5 呃呃 6 很好猜的故事 7 还得是墙国 8 老活 9 没意思的银警线 连笑话都很少 10 有点科幻了 哦这本来就是科幻片 11 啊这就离开地球了本来是穷人版大尺度无下限R&M,结果被JR离开重创得更严重。虽然新的配音确实很有趣,但是架不住故事线持续掉线,甚至都不记得了这一季发生了什么。之前几季的顶梁柱墙国里的暗线也交代的一塌糊涂。最后的变成人类虽然是反讽的不错,但是还是一样结局潦草故事掉线。希望下一季能够回升,如果还有下一季的话。。这一季水平明显没有前几季高 内容不够新鲜 不够刺激 树国其实可以成为一个很好的展开但是没有扩张到应该有的水平 或许是前几季太好看了所以观众要求都变高了 墙国的故事还是备受期待 而上一季新开的银警主线也同样吸引人 期待下一季的新故事 走上了rick and morty的老路,到后面明显没有墙国这样好的衍生剧情和相关发展了,人物开始变得扁平,剧情也不立体。只能说我真的很喜欢solar opposite,现在完全是就着以前对于这个ip的喜欢在继续看下去他是孤独坐在马桶王座上的瑞克,他也是心系大家的科尔沃,但他更是被剧除名的贾兰。我不明白内核人物都走了,还有人喜欢看,这一季质量奇差,如果老套无脑的剧情还有人给五星的话,我的建议是多去看看其他美漫啊好伤心,超级喜欢的IP突然变得如此拉胯,三条故事线都各有各的平淡,那种荒诞解构批判自黑脑洞炸裂的调调都直接一拧到底调小声量,只剩下可爱的杰西依旧如此美好(korvo:你太Lisa辛普森了!)这一季剧情感觉没啥特别出彩的地方哎,看完了脑子里也没有印象深刻的片段。而且Korvo咋换了个英音配音,土土的,感觉Korvo的性格也不像会说标准英音的,再不济也得是豪放点的威尔士口音吧…

迅雷云播放 

迅雷天堂机版(m.zhuxianlian.com)无奈改版老数据不变,希望大家喜欢支持!你们是坚持下去的唯一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