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详细信息

电影:
动作片 喜剧片 爱情片 科幻片 恐怖片 剧情片 纪录片 动画片
电视:
国产剧 港台剧 日韩剧 欧美剧
生化危机:死亡岛

生化危机:死亡岛

状态:1080p/4k高清

分类:动画片

年份:2023

类型: 动作 动画 惊悚 恐怖 奇幻 冒险 艾琳·卡希尔 凯文·多曼 马修·默瑟 斯蒂芬妮·潘尼斯洛 妮科尔·汤普金斯 羽住英一郎

入间同学入魔了! 第四季 小书痴的下克上 领主的养女 龙珠Z剧场版12:复活的融合!! 悟空和贝吉塔 宝可梦礼宾部 第二季 龙珠Z剧场版5:最强对最强 星球大战:幻境 第三季 神统记 忍者与杀手二人组的日常生活 万界至尊 第三季 记忆缝线 全力兔子 第二季 侏罗纪世界:混沌理论 第三季 失业魔王 好时光 格林姐妹大冒险 孤雄 藤本树 17-26 白日梦奇遇记 世界计划:无法歌唱的初音未来 乐高漫威复仇者联盟:奇异故事
动画片  
迅雷资源下载 

影片介绍

生化危机:死亡岛

生化危机:死亡岛

里昂在执行从绑匪手中解救安东尼奥 泰勒博士的任务时,一个神秘女人挡住了他的任务。与此同时,克里斯正在调查旧金山爆发的僵尸事件,感染原因无法确定,唯一确定的是受害者最近都去过恶魔岛,根据这一线索,克里斯与他的团队前往这座小岛调查,那里有未知的恐怖在等待着他们。《生化危机:死亡岛》下载观后评论:呃…难以相信这是2023年的画面,建模最精致的是各种武器你敢信!大boss毫无逼格,建模像几个月没洗澡,动机极其幼稚中二,变身后也缺乏压迫感。里昂和反派女的打戏真的很无语,她老是bb里昂鲨了她爹但我回忆她爹是被直升飞机上那个射穿大楼的狙干掉的啊?里昂被打得那叫一个毫无还手之力,就算对方被强化了但也没见里昂打哪个b.o.w.这么费劲的!对方便当领得也特别随便!最终战在军火库捡啥用啥理论上应该会很燃很爽,但怎么就…那么奇怪呢…什么,你说导演是无尽黑暗的导演啊?那没事了。总之比无尽黑暗强点,但比复仇差太多了!!!不要想什么五主角大战BOSS了,前面巴拉巴拉一堆加预告片的监狱打小兵一个小时就过去了(1小时26分钟,真正开打是1分04,问BOSS打药后几分钟狗带?),然后BOSS明明感染了3主角,唉我就是玩,吉尔拿枪指着就是不打,哪怕最后BOSS给自己打药开挂人家也看着,唉,我也玩儿~。更下头的是BOSS看见主角打好疫苗后淡淡说到,啊,这也在意料之内,然后干了历代所有BOSS都没干过的事并且死的最快,ork5.5分。把历代主角全放一起,这战斗力是准备把病毒打回娘胎是吧?人工蚊子的设计还有点意思,但也就这个能看了。其他无论是故事,画面,动作都完全没法看。我实在没法相信在2023年还能做出这样连游戏CG都比不过的片子。。。建模水平惨不忍睹,以至于我看了10多分钟还专门上豆瓣确认了下这是今年的新片,而不是拿以往题材的糊弄合集。。。。生化危机也就游戏还可以,真人和动画这下算是都崩了。。。也不是不能看,就像打了一场比生3重制还短的游戏流程,而游戏难度为Rookie ,一枪一个小可爱的体验,游戏中敌人配置很糟糕,一个场景配置为大波僵尸,一个场景配置为舔舔,然后就进入了Boss战,手枪,机枪,火箭筒,电磁炮轮流上,最后给Boss打了几针,放松一下,再来了个法国国王体验套餐,游戏终。毫无意外的,路人依然是全部寄,如果需要的话,或许哪天又会多复活几个人当反派。就这,犯得着动用生化危机5个主角吗?而且虽然时间线是在生六之后,但是总感觉人设和剧情设定还是偏靠前的,再加上生化宇宙重启之后,好多地方感觉很别扭,比如克莱尔之前明明感染过病毒,它的耐受力没这么低吧?而且打戏什么的也不出彩,不像之前还有几个很有亮点的动作戏,剧情也太弱智了,反派还说,他有选择权,你生化病毒就不是有选择权的东西啊,1.5星给人感觉像是临时凑起来的一个80多分钟过场短片,场景单调乏味,打斗乏味,剧本构思真的不上心,听起来像是一个生化大事件,派无人机撒毒,但全篇看下来很儿戏,一个屁大的恶魔岛让生化历代主角集合,这是本片唯一的亮点,目前CG电影最大的问题就是反派无一例外都是非常幼稚的动机或者反社会人格,所以看了这么多部,剧情忘得差不多了,完全流水线……我们老玩家都非常清楚整体的时间故事线了,只是动画电影还要去挖过往的故事线如何理清逻辑是件难事。这一集难得聚集了这个ip所有人气主角(除了我们的艾达王),然后彼此的磨合火花少得可怜,且再次冲破物理学生物学的动作戏及变异病毒进化也让玩家审美疲劳。这样下去还不如不拍了。这部比前面几部难看,最后5个人一起摆pose笑死了什么复联剧情,想做复联爽片麻烦把123045678所有主角带上好吧,人家复联是真的把所有人带上,你就带这么点人剧情还这么单薄,日本制作可是亚洲门面,何况这个IP全世界家喻户晓全世界玩游戏的都从小玩到大就这??。真的好久没主动看这么差的片子了,纯粹粉丝电影,前几代主角大集结,终于能一起打个boss搞点情怀,故事low到笑那种,连平时只看我playgame的某人都忍不住吐槽的CG,只能说岛国游戏那几个老IP一个比一个没得救。啊对,烂就算了,凭啥不带Ada玩!说真的,别再拍了,后半段生化五小强集体上台的段落我都看笑了,什么跟什么,突然掏出火箭筒突然掏出电浆炮,这是什么终极游戏彩蛋致敬时间么。到底是什么出品人会投资这种答辩啊,除了骨灰生化粉我真的想不出来了。答辩!是答辩!我花了一个半小时看了一坨答辩!看到最后都想爆虫了!除了克昂一起打了个炮以外没有任何营养物质的电影 谁下次再说无尽黑暗烂我和谁急 死亡岛已荣膺生化危机地花板美名!让我们鼓掌祝贺!接的六代,主角团全齐/灭(bushi)基本都感染一遍了,官方认证克队友,团建下本经典夹头。cg水平下降,编剧奇差,好歹也是正统纯血生化啊,怎么越拍越烂越复联化,c社你快好好管管行不行。4分不能再多了,这个建模水平也就比异画的三体好一点点,三藩路上那个建模简直是史诗级的差,Leon长得很奇怪,角色很多对话一点实际内容也没有,反派的设定毫不吸引人,总结一下就是失了智了。

迅雷云播放 

迅雷天堂机版(m.zhuxianlian.com)无奈改版老数据不变,希望大家喜欢支持!你们是坚持下去的唯一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