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详细信息

电影:
动作片 喜剧片 爱情片 科幻片 恐怖片 剧情片 纪录片 动画片
电视:
国产剧 港台剧 日韩剧 欧美剧
香港人在北京

香港人在北京

状态:连载至20集

分类:国产剧

年份:2023

类型: 剧情 爱情 陈展鹏 吴若希 洪永城 戴祖仪 蔡洁 傅嘉莉 吴业坤 陈星妤 吴沚默 麦长青 梁汉文 林伟 彭怀安 袁洁仪 邓伊婷 卢庆辉 黄国辉 钟澍佳 陈海斌

黑夜告白 惊枝 良陈美锦 灵魂摆渡·十年 大唐迷雾 主角 天下第一招 沧月星澜 问妖 盛唐奇案 星月征途 烬红妆 家业 违反校规的跳投 萌夫木子李 罪案痕迹 锋利的口琴 喀什恋歌 我在大学修文物 隐身的名字
国产剧  
迅雷资源下载 

影片介绍

香港人在北京

香港人在北京

徐港仁(陈展鹏 饰)任职物业管理公司高层,凭着小聪明、圆滑的交际手腕,以及过人的运气,大学毕业后一直扶摇直上、步步高升,堪称“人生胜利组”。仁奉行“佛系”主义,不求有功、但求轻松,未料因投资失利而令身家暴跌,影响其退休计划。沮丧之际,竟获委派到北京分公司出任CEO一年,仁毅然一搏,与太太Helen一同北上。上班的第一天,仁即遇上语言和文化差异,宿敌更成为自己的上司!与此同时,仁的弟妹Laymond和Bowie因各自的原因而先后踏足陌生的北京,并投靠兄嫂。四人集思广益,将仁筹备的计划打造成一个文创园区,吸引自称怀才不遇的编剧、梦想登上舞台的女团、没钱交租的时装达人等等……为了带动园区的发展,各人出谋献计,在过程中,他们认识了不少本地人及“北漂”,令他们对爱情、生活,甚至人生都有新的体会和感悟。《香港人在北京》下载观后评论:除了开始两地文化和语言差异闹出的笑话有点意思外,后面剧情又退回TVB流水线水准,过渡舔内地毫无意义,过多的广告植入让人厌烦!那无处不在的怡宝怎么不拿去冲厕所?或者放到浴室去冲澡? 三兄妹中两个哥哥的剧情都很悬浮,身边什么商业巨头大明星富二代都有,作为大哥从头到尾都没看出任何进步,婚姻和工作双重失败,要不是苏菲兜底他早就完蛋了,但最后却得到了敌人的认可;大嫂见证过那么多人的婚姻,结果连自己的问题都处理不了;二哥浪费他人青春的确不对,但后来也算各自找到了好归宿,干嘛还非要演绎一场幡然醒悟的剧情呢?妹妹算是最真实的了,这种全世界都知道某人喜欢她,本人却不知道的人真随处可见,有时都不知真傻还是假傻? 整部剧最喜欢就是吴业坤演的磊磊了,以前他演技真的巨烂,但现在也慢慢变好了,而且他唱歌真的好好听!选角不错,总体表现还行,不应该太过低分。 这部剧让我认识了吴若希,原来她演戏也这么给力,印象中大概是头次结识吧,颇有好感。 后来看了《倩女喜相逢》里面的迎春娇也是她演的。 蔡洁(饰演苏菲)不大行,毕竟她参演的《法证先锋5》(饰演法医)也不大行,反正就她在这两部剧中的表现而言,对她依旧没啥好感。据说她酷似Ali,不过说实话我还是更喜欢Ali李佳芯。 阖家欢的轻喜剧一部,感觉戴祖仪饰演的徐宝怡三观很正,总体表现勉强还行吧。 就歌唱比赛而言,吴若希专业歌手实力碾压也颇有看头,只可惜最后也没有就这个比赛公布具体成绩出来,大概意不在此吧。 另:这部剧还有一个亮点便是开头看到了麦长青(麦包)前来客串,饰演徐港仁在香港单位的直属上司,他的戏路风格依旧是那么的幽默搞笑稳定输出,不愧是咱喜欢很久的实力派演员。18集的剧情给这部剧烂出了新高度,先是男主红颜对女主一顿输出婚姻里女人出轨男人丢一辈子尊严吧啦吧啦神经病吧自己被男人出轨又和男主那么暧昧还来教育女主还在乎狗屁男人的尊严?后是什么煞笔志愿者教唆吃狗粮,什么狗粮里的配料都是人类食物里常见的但狗粮比人类吃的罐头便宜?大哥没事吧你有常识吗狗粮和人类的食品标准完全不一样的好吗大哥脑残吧???后是这男的和funny去餐厅大闹,什么“那你也不能杀别的狗”“那你也不能偷狗啊”救命啊圣父圣母在人间,极端动保给你剧投钱了吗?人老板偷狗了吗?说不是狗肉又开始说神仙站不稳没有狗肉违反了香港的商品说明条例,你有事吗???这俩脑残真是绝配,这段剧情如果是反讽那编剧真恨他俩,一边打游戏一边听这几段剧情被气炸了,什么脑残写的啊,玩梗的水平和搞笑的水平还不如小学生这个剧真的蛮搞笑的。剧情就是没上过班没结过婚也没来过内地的人写出来。但他就是有一种蜜汁古早味,虽然价值观也相当古早没进化,但是这种古早港剧的感觉让我好有安全感。编剧虽然啥都没干过但绝对是tvb长大的。最离谱的剧情是转账多打了一个零一段时间后富二代专程还了现金回来。这太搞笑了!都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吐槽。原来吴若希不仅会唱还这么靓!好全能哦。虽然我一直觉得陈展鹏长得精明不爱看,但不得不承认他保养的很好!这个剧里只有强总是正常人。苏菲是第二正常人。男主就是好彩啊,明明来北京以后都是苏菲奶的阿喱线看得出致敬食神但也很无语。雷点爆满。hk这些年是真的不进化的。我理解到bb说的那种环境了。大陆最起码口号喊出来了。神剧的诞生真的要天时地利人和。不过热热闹闹的,也就看个热一、女主Helen是律师,但做的事毫无常识,不合逻辑,讲韩文不知道意思,不识中国历史,搞创意园提建议只会感情用事。二、我都不明白男主怎么做到高层位置的,开会不做准备不做调研。明知苏菲对自己有意思,不避嫌,装傻,这根本就是在伤害两个女人。三、男二(二哥)不喜欢funny,但就不能好好说话吗?每次都踩人扁人,funny也不欠你的吧?四、这部剧要拍文化差异,但拍出来的都是早几年烂大街的小视频梗,看开头就猜到后续。 三妹和石磊这对至少看着就正常点,也是目前想追下去的动力。真的就像一杯白开水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要不是陈展鹏,我真的一集都撑不下去,吴若希第一次当女主表现可以,跟陈展鹏cp还不错,看得出来陈展鹏对这个新搭档帮助很多,其他的傅嘉莉挺出挑,但是她和洪永城cp太多了,我都感觉是捆绑销售,每次有他必有她,又是一个男女发你兄弟,女的单相思,男的当她兄弟的老套剧情,看到了久违的卢庆辉,保养还不错,角色讨人厌,但演技还是很稳的,就这样吧今年陈展鹏注定没啥惊喜,虽然我很希望他能拿第二次视帝。从所谓降职开始就开始离谱,顶着CEO的头衔、手握一片创意园区,却演得好像丢了工作白手起家似的,乍一看以为讲北漂如何奋斗打拼,再一看剧情离地八万里。前面一家人团结的气氛还算个舒适看点,莫名其妙因为个明星恋爱脑妹妹就跟大嫂反目,三角关系感情问题没完没了,弟弟从一开始就是个渣男,还有国语版那咬舌的配音听着实在太难受了,搞不懂干嘛非得配成这样。后来才发现,第一集徐港仁两公婆看的新闻是SNK徐晓薇播报的。其实整部剧只有前两集好看点,后面的剧情很老套,但又没有老套的港味。尤其硬是把二佬的感情线写圆满,真的太狗血了,明明Funny值得更好的。希望编剧明白,现在观众已经不强行追求大团圆结局这个道理了。最近连着看了两部吴若希的剧,感觉她演技还不错啊,尤其是喜剧,挺自带喜感的。1星。不仅是今年TVB最差,简直是近年罕见差的一部剧,连tag都不知道打什么好。前两集还能打着文化差异的旗号玩梗,第五集开始智商狂泻,各种低智笑点,在北京哪怕找不到合适的演员,也不能在横店随便找老临凑数啊。这个剧不仅不能突出港人的拼搏,还摒弃了港人务实的传统,显得港人的成功完全是靠耍滑头走捷径,这倒是TVB这几年的办事风格。看似大团圆结局,精神实质却是悲观的。文创园散伙,怀揣理想的小人物们终究难逃漂泊命运;男主角事业成功,居然是因为成功炒起了地皮……与尖锐的阶级矛盾相比,男女主之间的信任,以及苏菲和张帅作为“朋友”的严守底线,显得过于苍白了。或者不如说,在阶级跃升无望、看不到未来的时候,也只有“纯粹”的爱情能够安抚人心了。就是一家香港人在北京的生活,但其实在哪儿都无所谓,环境并没有那么突出。也有那么点搞笑的地方,更多感觉是在剧里面看舞台表演,唱的歌都还是不错的。剧里面刚开始港式怀旧风的狮子山文创园还挺有意思的。那个阿喱真的很渣,淼淼和Funny都被伤害,Funny最后还是想不开和一个暴躁踩低自己的人在一起,就离谱……前面还觉得有点看头,到了中间又逐渐平庸。快进看到第九集...终于快进到大结局了,这么难看的剧为了强迫症还要看完真是难为自己。都2023年了tvb的编剧还搞这些,真的特别离谱,隔壁台剧都另辟蹊径找到自己的新定位了,你们还在这里卖情怀搞烂get自我感动。浪费这么好的设定,不会写可以外包给别人写真的。

迅雷云播放 

迅雷天堂机版(m.zhuxianlian.com)无奈改版老数据不变,希望大家喜欢支持!你们是坚持下去的唯一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