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详细信息

电影:
动作片 喜剧片 爱情片 科幻片 恐怖片 剧情片 纪录片 动画片
电视:
国产剧 港台剧 日韩剧 欧美剧
爆燃战队奔奔者

爆燃战队奔奔者

状态:连载至48

分类:日韩剧

年份:2024

类型: 剧情 动作 科幻 冒险 井内悠阳 叶山侑树 铃木美羽 斋藤璃佑 相马理 松本梨香 诹访部顺一 水树奈奈 诸星堇 神谷浩史 松本和香子 古原靖久 宫泽佑 花江夏树

灵魂之伴 隐秘的监察 21世纪大君夫人 我的王室死对头 在你的灿烂季节 在韩国成为房主的方法 申医生 被女孩子逆推不行吗? 爱在连理里 地狱老师 Part.2 黑崎先生停不下来的专一之爱 弹珠汽水猴子 涨潮时接吻 第二季 东京P.D. 警视厅公关二课 圣爱幸存者 不良医生! 直到对挚友的“要不要同居”说出“好” 重启 Punch-Drunk Woman-离越狱还有××天- 北方谦三 水浒传
日韩剧  
迅雷资源下载 

影片介绍

爆燃战队奔奔者

爆燃战队奔奔者

范道大也因为他独到的创意和压倒性的机械工程知识技术,名声大噪。   某一天,大也与来自宇宙的车型机器人“奔多里奥·奔德拉斯”相遇了。   机器人的昵称是“奔奔”,两人机缘巧合之下住在了一起。就在此时,袭击了不同星球的大宇宙侵略大走力团“哈袭利安”直属干部突然来袭!   他们为了从人类的悲鸣中收取能量“泣油”,将地球选做了下一个目标。   大也和情报收集专家鸣田射士郎,专业驾驶员志布户未来一起组成了奔奔者!   在此之后,阿久赖锭和振骑玄蕃也加入进来,5人一起同来自宇宙的威胁“哈袭利安”战斗。   巧妙自如地驾驭车辆,由英雄自己创造超级机械,变形并与机器人合体进行抗争!   勇猛无敌的超前卫英雄诞生!《爆燃战队奔奔者》下载观后评论:每周的爆燃战队都让我发出同一感慨:到底哪爆燃了?白开水里加点糖也成不了可乐。如果难看到一定程度像歌查德前期还有点观赏性,平庸如此真的就纯无聊了 。和“爆燃”一样,人物特点不靠人物本身的塑造,而是让另一个角色在旁边屡次三番地没来由地评价出来(说的就是奔奔的“可爱”)。奔奔者总是用tell代替show,让我难以共情,难有同感。 到最后也没有怎么爆燃,主角团没有一个真的好好刻画过,反而是三恶车鹤立鸡群,然而小车被队友一脚踢飞的场面挥之不去,这也能和火箭队比?中间居然还有极为可耻的预告诈骗。不去描写人物还要靠人物羁绊点爆燃,怎么想的?橙出走和蓝卧底也是两段极为迷惑意义不明的剧情。然后奔奔死了?哦,好死,莫名其妙的依靠cv的角色没了正好有机会写别的角色。玩具也是一坨毫无创意甚至根本就是设计失败。目前看到第五集,可能是因为战队只看过暴太郎和君王者,感觉这作好随便……3星,奔黑加一星///第9集,五星!!!这就是独属战队的魅力吧!五个人都喜欢!后悔没有早点入坑战队,希望以后补其他战队也会有这样的感觉////22集了,回到3星…怎么一直就这样了?希望后面会有好转吧////玄蕃的秘密公开,终于要爆上了吗!!!////真正看了几部战队之后,我可以说,奔奔者就是不太行。主推单元剧不是理由,那么多单元剧前辈战队都写的比奔奔者好很多。中间水来水去,单元剧质量也不太行,后面大结局气氛渲染成那样以为终于要爆上了,结果草率的解决了所有危机。这真的燃吗?2星就是最终的打分。////这种结局方式已经腻了,前有迪迦,近期有君王者。整部剧在其它棚中规中矩,在战队棚垫底了。奔奔者里关于悲鸣与幸福的讨论,人就是听到他人的悲鸣产生对比才会知道自己有多幸福,所以悲鸣的存在很有必要。所谓的牺牲一些人换来大部分人的幸福? 这点直接把前期子供向的氛围转变成十分阴暗、残酷的现实成人世界。这也是后半段剧情我最喜欢的地方。 被信任的「大人」背叛,失去一切却仍能坚定地说出「那就改变世界,把世界变成没有悲鸣的样子」。大也他从来不说漂亮话,只是很努力地伸手去抓住可以触碰到、帮助到的,大也早就拥有了,他小时候想拥有的「大人的余裕」。 奔奔者的每一位都是,有过迷茫之后还是会回到原来的初心,挺直腰背站好迎接挑战,努力去保护内心认定的那部分。 连超有骨气的反派三恶车我也很喜欢。 奔奔,要在BBG大赛拿第一名啊! 我想我会永远喜欢奔奔者的各位的。搞奔奔者这一年真的是太幸福了,或许它对于一些人来讲并不完美,但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奔奔者,它陪伴了我度过了最匆忙的一年,对我来讲是永远「爆上」的存在 奔奔者们对「送达梦想」的执着,最终篇对「大人的世界」的探讨,对我来讲爆上战队奔奔者是一部足够有深度的作品,也像是献给成年人世界的五彩童话,这个世界或许是不断发出悲鸣的,但永远会有些人在为了阻止悲鸣的产生而努力奔跑,谢谢你…奔奔者…这个立意足够让我觉得幸福QAQ 最终回看得很舒服,开放式的结局让奔奔者到最后都是「未完待续」,与其说是有些故事完结的悲伤,不如说只是有点淡淡的寂寞感。虽然奔奔者的故事已经完结,但属于他们的未来还在继续…感谢一年间的陪伴,希望今后大家的人生也能够一路爆上对奔奔者的情感相当复杂,刚开播的时候我还挺喜欢这一部的,角色都很鲜明,可惜成也人设败也人设,人物塑造通通集中在前面几集就结束了,后续也没能继续深挖几个主角的成长空间,反而标签化限制了角色发展。ISA和内藤也本来以为有活结果是纯fw罕见,boss和管家更是一点塑造没有,甚至不如初期三个队长和三恶塔鲜明立体。剧情方面所有涉及主线的重大剧情最后全都是预告诈骗重拿轻放,贯穿全剧的bbg到最后也只能由观众自行想象,大量注水般的无聊单元剧让我昏昏欲睡,请了那么多大前辈回归也没能挽救热度和风评,最后几集更是节奏混乱gcd同款的仓促落幕,丢掉脑子看或许还挺燃的,可惜我无法无视这一年的追更体验抛开过程只看结果。爆燃战队,真的没有燃起来啊大结局之前不降分,但我看得非常窝火,在红战士最应该顶住压力的时候,他终于开始塑造大也——让他崩溃了,我…我也很崩溃/ep42了再来写下观感吧,1-10是很优秀的,11-25都是一种平缓,看了之后你不会愤怒不会痛苦但也不会有太多的满足感,在这里面ep24的质量独树一帜,突然好了那么一下下。ep26-31很好看,然后ep32-36就成功毁掉了前面的好看,任性的人物、粗糙的转折和说教,让人想打开编剧脑壳看看里面是脑子还是什么特异物质……ep37-42,好看,单元剧掺主线,但单元剧的松弛程度惊人,看得人捶胸顿足兼着急。最神秘的一点是从头到尾都极其热衷于塑造反派,反派比主角团都要饱满立体……从第一集一眼看上红蓝,中间的剧情过水没有推主线而感到疑虑,果然结尾有点草草了事了,其实最后两集完全可以再扩展到十集的剧情。直到最后一集才归队的鸣田射士郎,在此之前我一直担心会怎么收尾,即使大家心知肚明他是个间谍他是卧底,他最后一定会回来,可是我总在想,身处那个境地的射士郎你痛苦吗?是不是因为你太过于平静,以至于所有人都不记得你在遭受痛苦。不过因为太紧张的主线时间,最终果然没有我想象中的归来场景,没有我想要的人物刻画。虽然名字叫爆燃但我却觉得像亚刻一样淡淡的,就这样平淡地说再见吧,射士郎、大也。浅看了第一集 感觉已经把特摄前五集的大招放完了 优点:战队红人设很好节奏在接受范围内 主题鲜明 符合片名够爆够燃 巨大战终于有特摄内味了!不是东大妈的大CG 缺点:不知道在燃什么 战队粉立场走向莫名其妙 皮套好丑!!! 打戏不如文戏//追到第十集了 太萌了太萌了太萌了太萌了 无皮套的打戏真他爹的帅//还是很爱红但是后期主线推进真的有点拉垮 单元剧质量也良莠不齐 加强形态丑如哭//完结撒花 猛然想到去年在奔奔局势一片大好的情况下暴言此剧除了男主的脸一无是处 现在看来一语中的了开看!‖第二部战队!终于看完了,因为补巨大战和中期的剧情真的会让人视觉疲劳和有点无聊来着。但很喜欢奔奔想传达的主题【要握住自己人生的方向盘!!!】大家都可爱的~但总感觉人物塑造弱了点(真是浅嗑红蓝),但是三恶车真的是太萌太萌的反派了!!感觉人物塑造都要比主角团好了。奔奔和飙迪尊的可爱的。这部只能说又被字幕组的谐音梗所折服,ed也好听~剧情真的只能说麻麻了~~一丢丢可惜。好平淡无奇的剧情 25.2.9:奔奔唯一的优点是17岁的井内悠阳 前十几集把人物立是立起来了,后边全部都在消费人设,人物扁平化,甚至追加紫比三恶车还不算是主角团,黑都没有记忆点,这部的剧情写到撑死30集的时候就可以完结了,但是还是硬写到了48集 无聊到要死的剧情,就算是因为前作高质量压力大后作周年作也不能就写出这样平平无奇到中后期下头的作品 也终于是可以抬走了奔奔者的资金到底用到哪去了 皮套是简约的 特效是没有的 联动剧场版是没有的 世界观塑造的那么大是没用上的 连最终战都是敷衍的 除了南通是好磕的外实在是浪费演员啊 还好最后飙迪留下陪先斗,为啥要让最自由的人留在地球不一起去BBG啊 还有从一半就开始说的BBG,一直以为后面的故事会围绕BBG在宇宙展开,结果只在地球就讲完了,看起来真的像资金不足剧情非常平,主线近乎没有。但是不得不说,最后几集不管看多少遍类似的剧情都不会腻。非常喜欢大也(看完这部的唯一动力),这个人设本身非常有魅力,本来期待能够随着剧情推进深挖一下的,但是太可惜,纯靠演员自身的魅力和演技完善了这个角色。另外最喜欢的角色就是三人组了,蠢萌的小反派,很经典的人设。 特摄剧,只要主角选的帅,除了三观有问题的,都能看……

迅雷云播放 

迅雷天堂机版(m.zhuxianlian.com)无奈改版老数据不变,希望大家喜欢支持!你们是坚持下去的唯一动力!